韩琉瓖

GET HELP!

《借尸还魂》预售宣~~~

最近个人的事情发生了太多 回到大大这里看到本子正在出 大大也在努力的更了好多文 突然熟悉到有些感动
真心希望大大的书能大卖(๑• . •๑)然后有好多好多好脑洞 写写写 我会一直看看看

总有刁民想害朕:

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zuCNGa&id=538981423003&qq-pf-to=pcqq.c2c


从今天起大概预售一个月(所以你们真的不要再担心抢不到什么的了根本不用抢啊……(我才要担心卖不出去好吗……






本子的详细信息呢上面这张海报里都有了~


当然我也可以再啰嗦一下:正本是370页,48块钱;特典60页,18块;一套65.


正本除了正文,还有两个番外是《手》(你们早就看过了)和《春日宴》(po过前半部分,后半部分是……车。类似于《很好·成交》那样的车。)


特典有两个短篇,一个《江山为注》(你们早就看过了),一个《南有乔木》,是一个琰琰苦逼暗恋的故事,有挡剑这样的狗血情节,最后HE了。


每个正本都赠送明信片2张,书签1枚。


前30位购买的送特典。


之前写过长评的,送过完结MV和完结图贺的以及书法作品的,不要拍特典了,拍正本就好,然后私信我你的淘宝ID。


 @角角  @韩琉瓖  @停云 以及 @思君不见 谢谢你们~(鞠躬)


还有漏掉谁没?如果有一定要让我知道。


**************感恩的分割线*******************


这个本子从7月7日下定决心要出本,要现在已经拖了两个多月了,谢谢大家还一直等待。


因为完全没有经验,连从哪上手都不知道,特典的新文都用了两个星期来写,所以浪费了很多时间。


这里要特别感谢两个人,一个是我家兰兰 @木无兰 ,要是没有她,就漂亮的封面,更别提明信片和书签什么的……你们大概会买到一个白皮书上面印着《借尸还魂》四个黑体字的本子(这样还有鬼要买!


而且她还一直忍受我哼哼唧唧、叫苦叫累、卡文也哀嚎、淘宝小哥妹子不理我也哀嚎的毛病……真是辛苦了,MUA一个!


另一个是 @SILENT熊猫 你真是帮了大忙了,要是没有你根本出不了这本子好吗?排版校对海报一手包揽(没错本子的海报包括淘宝的细节图全部是熊猫做的!还有那个漂亮的目录也是她编撰+排版的!),简直就像哆啦a梦一样!(行大礼)大恩不言谢,以后我去你的城市请你吃饭!


另外还要感谢温柔的脑太 @脑洞随天开 ,让我罗里吧嗦的咨询了一堆,还给我找了好多代理店家的Q……


最后谢谢每一位支持鼓励我,给我继续下去的勇气的读者姑娘们,你们都是小天使~


总之太谢谢了!没有你们我这么一个懒癌晚期除了打字什么都不会蠢货是无论如何走不到出本这一步的。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