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琉瓖

GET HELP!

《借尸还魂》出本印调

真的不吃安利嘛大大这文超棒

总有刁民想害朕:

老实说去年11月30号我把这文贴上撸否的时候,真没想过还有出本的一天。


再次谢谢大家抬爱,一路支持鼓励,没有你们,这篇文肯定不是今天这个样子的(说不定真的又是日完就fin了哦)。


好多小天使喊着出本,我实在一窍不通,只能试一试。早上咨询了几个有经验的太太和工作室,大概了解一点了,不过要先做印调,超过200人家工作室才接。


本子的情况大概是这样:24万字左右。封面和内页都用脑太《梅花劫》的那种标准,质量很不错的。


售价我估计在70RMB左右,尽量只低不高。


内容除了正文,会收那篇《手》和另一篇没po过的番外(当然是开车,什么梗还没想好)


特典暂定《江山为注》和一个短篇,或者大家有什么建议?想要别的也可以,只要人家工作室能做……


预售前30送特典,长评也送特典~


好啦,以下是印调的投票地址https://t.cn/R5B268R


*********************************


出本是个繁琐的活,我又是新手上路,等我把该写的写完,估计都得8月了,请大家不要捉急……


顺便汇报一下接下来的计划,方便大家决定什么时候来看我——


兰若奇谭。


我家兰兰的生贺,一个黑道AU短篇,开车,一发完。


战英番外


鸽主和飞流番外


第一位评论本文的妹子点梗的番外


碎骨后续


或者还会有还魂的番外,有灵感就写。


**************************


以上。


多谢。







评论

热度(83)